葡萄馅饼(中考版)

初三了,中考了,所以接下来一年不会登录和更新

【all大】这嘴巴怎么不听使唤?!(1)

孩子太饿就自己割腿肉了


ooc致歉

 占tag致歉

 纯all大汤底

 幼儿园笔文

 变小梗

雷者误入

 拒绝闹事


 如有雷同,我抄你可行?

 以上ok,请看下文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一条美丽的分割线 (?)       







太阳当空照,花儿对我笑,新的一天多么美好。(?我有病?)当然,逍遥门的大师兄,就不这么想了…


印飞星:“东方纤云!都几点了!还……”


印飞星愣愣的看着床上那个石化了的小孩,一脸震惊


印飞星:“你谁啊!我大师兄呢!”


印飞星揪起床上的小孩问道

来来来,让我们看看云云小可爱内心

〈我是谁,我在哪,我在干什么,这个缩水了的手是怎么回事,我擦八戒!话说八戒你揪这个小孩问能问出神马啊!〉

okok~,转个场合

印飞星看着愣神不说话的东方纤云


印飞星:“仔细一看,你还蛮想东方纤云的,他外面的私生子?”


东方纤云:?你在说什么,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?!

然而令东方纤云更想不到的是,他,哭了,是的!你没看错!他!东方纤云!哭了!在他师弟手里!(?好怪哦)


印飞星:“?!你哭什么!”


星星不解,星星思考,星星失败


而在主殿等人的逍遥渡影却等的不耐烦了。因为今天逍遥门有客人,而昨天纤云帮他处理宗门事务到了很晚,所以让印飞星让他再睡会再去喊他,但没有让印飞星喊这么慢。


逍遥渡影:“啧,本座到要看看怎么这么慢!”


东方芜穹:“哎呀,前辈消消气,消消气,不如让晚辈去瞧瞧?”


逍遥渡影:“这点小事就不劳烦东方家主了”


东方芜穹:“这种事这么能叫劳烦呢,晚辈也想看看小美人为什么这么慢”



转个场景✨✨✨✨✨



哐当!


逍遥渡影:“印飞星!你怎么这么慢!”


“呜…”云云哭哭(?)


印飞星:“师…师叔?”


逍遥渡影愣愣的看着印飞星手里的娃娃,而东方芜穹黑着脸微笑却道


“小美人,这是你和美人的孩子?”
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

……

印飞星:“绿毛龟!你说什么呢!”


东方纤云:〈家主大人你在说什么呢!我和八戒都是男的啊!〉


而蹦出嘴来却是:“爹…爹爹,你在说什么啊?”


咔嚓

什么碎了?

哦~

原来是师叔和八戒啊,唉?还有小云云?


东方纤云:(什么东西啊!?这嘴怎么不听使唤啊!?夭寿啦!叫家主大人爹爹怎么办!在线等!急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卡卡卡,先到这,待会还有课,tmd**物理老师把早上第一节课安排的这么晚!c!

剩下的看情况,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,但是!肯定会有的后续的!只是时间问题!


那先这样吧

走之前点个赞和推荐呐o(*≧▽≦)ツ












评论(33)

热度(731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