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萄馅饼(中考版)

初三了,中考了,所以接下来一年不会登录和更新

【all大】这嘴巴怎么不听使唤?!(2)

孩子太饿就自己割腿肉了


∵ooc致歉


 占tag#致歉


 纯all大汤底


 幼儿园笔文


 变小梗


∴雷者误入


 拒绝闹事


 如有雷同,我抄你可行?


 以上ok,请看下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接上文


印飞星:“你喊他什么?!爹爹?!”


飞星大受震撼,他不理解,为什么眼前这个和大师兄长的很像的娃娃喊绿毛龟爹爹。而逍遥渡影还没反应过来。(反射弧真长/被打)


东方芜穹的脸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黑到微笑

东方纤云:〈为啥家主大人你听到还会笑啊!正常人难道不应该是震惊的嘛!〉


东方芜穹一把夺过小云云并说道:“小美人这么拎着孩子也不怕勒着孩子了”


印飞星:“东方芜穹!你给我放下!”


东方芜穹:“可是他喊我爹爹唉~”


印飞星:“你!”


东方纤云:〈救我,我好方QAQ〉  我好像忘了师叔


还没等逍遥渡影从震惊中回过神来师叔反射弧太长了啦! 咣当一声,将他和东方纤云三人拉回了现实。


东方纤云:〈夭寿啦!三怎么来了!〉


东方芜穹:“哎呀~胜儿怎么来了”


印飞星:“臭瞎子你来干什么!”

  

龚常胜:“龚某看大师兄许久未归就来看看,龚某这一路来都没看到小云哥哥,是去执行任务了吗?”


东方纤云:〈三路啊!是我呀!我就在这呐!〉


“路…路路!我…唔…抱!”


东方纤云:? ? ?


东方芜穹:? ? ?


逍遥渡影:? ? ?


印飞星:? ? ?


龚常胜:? ? ?


东方纤云:〈…麻了,毁灭吧,我累了〉


龚常胜:“大师兄,这是…”


东方芜穹:“哦~他啊,是我和美人的孩子哦~”

这位道友你下盘有难


龚常胜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去,并朝着东方芜穹的下盘踢去


龚常胜:“龚某以下犯上,回去后自罚面壁三天”


东方芜穹:“所以胜儿…一开始…就别踢啊…”


而东方纤云则被一旁的逍遥渡影抱了起来妈呀,师叔我可算写到你了ԅ(¯﹃¯ԅ)


逍遥渡影:“这孩子竟然是在东方纤云的房间里,还和他长得那么像,还是我们逍遥门来照顾吧”


东方纤云:〈师叔我爱你呜呜呜呜呜呜呜呜〉


龚常胜:〈所以小云哥哥去哪了,小云哥哥不要龚某了吗?〉/狗勾委屈 东方纤云:你委屈什么啊!


印飞星:〈所以,我是干嘛的…〉



咳咳,继续…继续呵呵ԅ(¯﹃¯ԅ)


咕…咕咕…咕


印飞星:“?饿了?”


东方纤云:〈救命,好尴尬〉


东方芜穹:“噗,想吃什么”/点点东方纤云的额头


东方纤云:〈家主大人,别点了啊!八戒的眼神要杀人啊! !〉


东方纤云:“唔…爹爹…别点了…呜…”/落泪


东方纤云:〈这张嘴又在干嘛!我不要了好不好!〉/吐魂


当然,没人知道东方纤云的想法,只知道东方芜穹把云云弄哭而已那眼神,啧啧啧( ̄~ ̄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蒋蒋!✨更新啦!上一篇有好多人点赞呢,感谢大家的喜欢!ヾノ≧∀≦)o然后呢感谢那18位贝贝的点赞!

我希望这个合集可以有人来投稿,把你的想法告诉我我哦,我来写!ᕙ(`▿´)ᕗ


走之前点个赞和推荐呐o(*≧▽≦)ツ

评论(47)

热度(731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