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萄馅饼(中考版)

初三了,中考了,所以接下来一年不会登录和更新

被读心了肿么破!(上)

∵ooc致歉


 占tag致歉


 纯all大汤底


 幼儿园笔文


 读心老梗


∴雷者误入


 拒绝闹事


 如有雷同,我抄你可行?


上一篇的不听使唤要拖更了,主要是脑子短路了,各位喜欢的友友灰常抱歉> △ <我会尽快更新的!


校园,云云胃病,但是不爱吃东西,类似厌食症但不是(我超爱这个设定ᕙ(`▿´)ᕗ)云哥和云云分开住,云哥大二,住宿,云云大一转校

现大:东方纤云(弟弟)   前大:李纤云(哥哥)

前半部分严重偏题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大家好,我叫东方纤云,以后请多多指教!”

讲台上的黑发少年开口道


东方纤云,本是在高考以优异的成绩被逍遥大学录取,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要在一个平平无奇的大学上学,半个学期后转到了逍遥大学云云:我是被迫的你们信吗


老师:“以后就是班里的一份子了,找个位子坐下吧”


东方纤云:“好的老师”(md谁要来啊!在原来的学校不好吗!)注:只有攻们能读心


老师:“接下来开始上课!大家拿出试卷,东方纤云你先和同学看一张…”


一节课就这么潦草的过去了,一下课东方纤云就被老师带去领校服,而他不知道的是,学校超话上已经炸开了锅…(第一次写论坛体!写的不好,对不起!> A <)


那个新来的转校生和学生会副会长什么关系?!


1L 楼主

如题,好奇好奇


2L

什?!有转学生?!


3L

不会有人不知道吧!就那个4班的,长得和副会长一模一样!声音也超好听![图片][图片]


4L

我去!我去!好帅!我决定了!他就是我老公了!


5L

楼上不要做奇奇怪怪的决定(明明是我老公)


……

……

25L

歪楼了歪楼了!还记得这帖的主题吗!


26L

说实话我也挺好奇的,毕竟实在是太像了嘛,希望不是和副会长一样是个冰山╮( ̄⊿ ̄)╭


27L

不是冰山!超温柔!今天上课讲试卷因为他没有所以和我一起看,上课时他还给我指错!超级好!


28L

可恶!羡慕!


29L

感觉是亲戚吧,不然不会这么像的说


30L

可能?会不会是羡慕会长所以整容?


30L

已经脑补出了一段狗血剧情了…


……

……

“什么啊,想象力真丰富”东方纤云关上手机,待会还要去找哥哥呢,就因为没好好吃饭所以就被哥哥调过来了,还说要监督我,真是的( ̄~ ̄)


就在东方纤云还在等李纤云时,一只手拍上了他的肩


“大师兄,你在干什么呢”


云云懵逼,云云不解

(大师兄?谁?我?)


印飞星:“大师兄?你怎么了?”(大师兄怎么了)/脸色暗了暗


东方纤云:“啊…啊?没…没事啊哈哈…怎…怎么啦…”(我去!这谁啊!眼神好可怕!话说他不会把我认成哥了吧,哥你在哪惹得这尊大佛啊!哥哥你快来吧!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…×n)


印飞星:“大师兄你怎么了,不认识我了?说什么呢”(大师兄咋了,傻了?不过怎么感觉大师兄矮了不少…)


东方纤云:“啊…?我没说话啊…”(我说什么了?哥你人呢!)


印飞星:“哥?什么…”印飞星话还没说完就被一到声音打断了


李纤云:“你们在干什么呢”


“哥!你可算来了!”


东方纤云看的李纤云时眼睛都亮了,刷一下的冲到了李纤云的身后,但由于声音太大,周围的都看了过来


印飞星:“两个…大…师兄…?”


李纤云:“什么两个大师兄,介绍一下,这是我弟弟,东方纤云”


东方纤云:“你好啊呵呵呵…我先走了!”/跑


还没跑出两步,东方纤云就感觉脚下腾空像拎猫一样被拎了起来


李纤云:“跑什么跑,去吃饭,我·盯·这·你师弟,走了”


印飞星:“来了,大师兄”


东方纤云:(夭寿啦!我真的不想吃啊!还有哥哥为啥他要一起啊!真的好可怕嘤嘤嘤QAQ)


李纤云叹了一口气道“别说不想吃,身体会受不了的”


印飞星:“为什么我不可以去啊,我也要吃饭啊,哼╯^╰”/抱臂


东方纤云:“哦…哦,知道了”/猫猫哭唧唧

(我没说话呀,奇怪了,难道他们有什么秘方可以知道人的心里在想什么嘛)某种程度上说云云你真相了╮( ̄⊿ ̄)╭


李纤云/印飞星:“……”


逍遥门大师兄李纤云,风流倜傥,英俊潇洒,聪明绝顶!绝逼冰山!可惜,喜欢上了有一个脑子有坑的弟弟


逍遥门二师兄印飞星,天赋异禀,只是傲娇

可惜,喜欢上了认识了一个脑子有坑的人


唉╮( ̄⊿ ̄)╭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是要道个歉,真的对不起(´இωஇ`)嗯…前面废话有点多?话说为啥没人投稿啊,我不是那种十个消息一个不回的人啊,我很好聊的QAQ ,也没啥能说的吧,拜拜(` ▿ ´)


@纤云弄巧 更新啦!快来!



走之前点个赞和推荐呐o(*≧▽≦)ツ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评论(54)

热度(556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