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萄馅饼(中考版)

初三了,中考了,所以接下来一年不会登录和更新

八戒,新年快乐!

春节贺文!八戒也是孩纸!

也要有一个快乐的春节!(○` 3′○)


∵ooc致歉

 占tag致歉


 all大汤底

 主二大


 幼儿园笔文

 春节贺文!✨


 ∴雷者误入

 拒绝闹事


 如有雷同,我抄你可行?

 以上ok,请看下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清晨,被印飞星叫醒的东方纤云在果园看到正在照顾仙果的印飞星,突然想道了什么,卡巴卡吧把剩下的仙果啃完,就朝着印飞星走去


东方纤云:“八戒八戒!今天几号啊!”/小跑


印飞星?“八月廿五,怎么了?”    


东方纤云:“嗯…没事没事,我先走了啊”


印飞星:“真奇怪…不对,东方纤云你又偷吃仙果!”/提剑


东方纤云听到后不管三七二十一撒丫子就跑,废话,不然要没命啦!


东方纤云:“咿呀呀!八戒不是你放我门口的嘛!”


印飞星:“谁会给你啊!受死吧!”落,一剑就砍了下去,眼看就要砍刀东方纤云了,幸好他给自己贴了张传送符才免遭被砍,但还是被削下了几缕头发


印飞星没有去追东方纤云,而是看着地上的头发发愣


良久,拾起地上的黑发收了起来


——


东方纤云:“我丢…差点就没命了啊…八月廿五好像是八月二十五吧…时间好快啊,到这个世界不知不觉就一年了呢,不知道那里现在是什么时候”


东方纤云抬头望着天,感觉有什么从脸颊上滑落,滑过脸颊,定在下巴,落到地上…


东方纤云:“算了算了不想了,快过年了吧,嘻嘻,给他们准备个大大的惊喜!₍₍ (ง ˙ω˙)ว ⁾⁾”


—一个月后—



—后山—



“轰!”


一阵轰炸声在后山传来,驻守后山的弟子还在瞌睡,闻声也只是抬了个眼皮,翻个身继续睡去了


这几个星期也不是没有声音,但是最后大师兄说是他在研究新符纸就没在管了


“咳咳咳”东方纤云用手把周围的烟呼了呼,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


“又失败了啊!这是这个月第几次了啊,到底能不能弄好啊…明明检查了铝和镁的比例啊…”


东方纤云现在只想瘫在地上好好睡一觉,上个月自告奋勇的决定要给八戒一个春节惊喜,结果呢,不是失败就是在失败的路上


“唉,既然决定了就要做好啊,加油吧”东方纤云刚从地上坐起来,一道影子又把东方纤云吓的一屁股坐地上了


“小云哥哥!你没事吧,龚某吓到你了吗”/狗勾委屈

说话的时候还不忘把东方纤云从地上拉起来


东方纤云:“是三路啊,没事没事,话说三路你为什么会在逍遥门的后山?迷路?”


龚常胜:“龚某是在执行宗门任务是迷路到这的,小云哥哥为什么在这?”


东方纤云挺无语的,三路啊,这是逍遥门的后山啊,你说我为啥在这嘛,总不能告诉你我在研究火药吧


……



—逍遥门仙果园—



印飞星非常不理解,自从上个月大师兄问自己日期后,东方纤云就经常躲着自己,特别是早上去叫他起床时房间根本没人,连被子都叠好了!


不对劲!非常不对劲!


是不是他在外面有人了,所以天天背着他去约会!不可以!


印飞星越想脸就越黑,甚至提起了剑要不是昭昭小朋友及时的到来,还不知道有多少树丛和弟子要遭殃


叶昭昭:“二…二师兄,师叔叫你过去一下…”

许听到昭昭的声音,或是知道师叔找他,印飞星愣了一下赶忙收好情绪,去了主殿


叶昭昭看着印飞星跑走的身影,不禁颤了颤

刚刚真的是二师兄嘛,刚刚的气息真的好可怕啊…



—主殿—



印飞星:“师叔,弟子来了”

此时的逍遥渡影头还埋在几乎堆成山的账本中,印飞星见自己师叔没声音,也不急,就这样干等着,一瞬间,殿内陷入了尴尬的安静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逍遥渡影:“嗯?印飞星你来了”


印飞星:“是师叔,师叔此次找弟子是有什么事吗…”


逍遥渡影:“本座此次叫你前来是因为山下的村子里出现了人口大型失踪的问题,很多门派派去的弟子都失去了联系,我希望你能去调查一下,明日下山”


印飞星:“是,弟子明白,…容弟子问一句,为什么东方纤云不和弟子一起?”


逍遥渡影:“东方纤云…有另外的事,抽不开身…”


印飞星听后还想再说什么,最后只会了逍遥渡影一个“是”字,就离开了



————


东方纤云刚刚摆脱了龚常胜,现在只想会到他柔软的床上好好睡一觉,好巧不巧就遇到了刚从主殿回来的印飞星


东方纤云:“!八戒!你去师叔那里了?”


印飞星:“嗯,师叔叫我去处理一个人口失踪的事件”


东方纤云:“人口失踪?!那八戒你可要小心点啊!说不准转角就被拐了啊!你可是…”


印飞星就这么听着东方纤云喋喋不休的叮嘱,顺带还收获了一沓保命的符纸


印飞星:(或许…还不错…)


东方纤云:“知道了嘛八戒,所以你一定一定要小心!八戒?八戒!你有没有在听啊,八戒!”


印飞星:“知道了知道了,我要收拾东西去了,东方纤云我告诉你,我回来的时候要是看到少了一个仙果你就死定了!听到没有!”


东方纤云听到后瞬间把身体绷的直直的

东方纤云:“是!”


印飞星:(我有这么可怕吗?)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等印飞星做完任务回来时已经除夕了,因为对方太过狡猾,所以用了近4个月的时间


东方纤云在这段时间也没闲着,依旧研究着他的烟花,虽然最后还是算天帮了忙


逍遥星河是第一个知道二师兄回来的人,看到二师兄的时候差点就扑上去了,不过看到印飞星一脸疲惫的样子就克制住了,让他好好回房间睡了一觉,就去找东方纤云了


逍遥星河:“大师兄大师兄!二师兄回来啦!”


“噗——!”


东方纤云一口喷出了刚咬下去的仙果,眼睛幽幽的飘到了身后几乎没有了的仙果园


八戒走之前说什么来着?好像不让我吃仙果对叭,说会死的对叭●▽●


东方纤云:“星…星河啊…那你二师兄现在在干嘛啊…”


逍遥星河:“二师兄在睡觉!”


东方纤云像是看到了救命稻草一样,眼睛都亮了


东方纤云:“真的?那你过来,我告诉你哦…”

东方纤云在逍遥星河的耳边嘀嘀咕咕的说了些什么,只看见逍遥星河一脸震惊的模样


逍遥星河:“真的嘛大师兄!那我现在就去告诉哥哥!”


东方纤云:“嗯嗯!那我先去找三路和家主大人啦,刚刚和你说的要记住哦!”


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印飞星这一觉睡到了傍晚,起来后看着空无一人的门派


印飞星:“奇怪,平时的时候不是还有弟子巡逻吗…”


“嗨!”

一道声音突然在印飞星耳边响起,吓的他差点蹦出一米远


印飞星:“东方纤云你干什么!吓死了!”


东方纤云:“嘿嘿,这不想给你一个惊喜嘛…话说八戒,这次的事件是什么情况?”


一听到这个,印飞星瞬间被吸引了过去,开始讲了起来,而在东方纤云在印飞星看不到的地方悄悄打了个手势…


————


印飞星:“很晚了,纤云我们回…这tm是哪啊!东方纤云!你带我来什么地方啦!”


东方纤云假装不知道道:“啊?我跟着你走的啊?”

印飞星:“你!算了算了,赶紧回去吧”


说话的同时还不忘观察四周,这里是一个较高的土丘,周围都是草,下方是一块较大的平台,但是他们所在地位子极高


这时天已经完全暗了下来,星星一闪一闪,没有规律的在夜空上…


正当印飞星被这些景物吸引的时候,一道声音把他拉回了现实


“八戒!”


  ?


“新年快乐!”


  !


也就是这个瞬间,一朵朵绚烂的烟火绽放,盛开在少年的红眸之中,仔细看会发现此时少年的眼眸中,没有了平时对事人的烦厌,冷漠,只剩下了温柔…


“八戒,新年快乐”

黑发少年在炫彩的烟火下照的很是温柔

印飞星看着东方纤云的那张水润的唇,慢慢的靠近,慢慢的…


“咳咳,美人难道忘了在下了吗,那在下可是很伤心的~”这道声音对于印飞星来说是很欠揍的,谁让他打断了他…


印飞星的耳尖和脸突然红了起来,当然,东方纤云只认为是印飞星太感动罢了依旧是木头云云呢( ̄^ ̄゜)毕竟他还要应付家主大人呢


东方纤云:“家主大人怎么会,晚辈可是一直想着你呢呵呵呵…”/目移


东方芜穹:“是吗,在下也一直想这美人哦~不如…”


“咚”


龚常胜:“龚某以下犯上,自罚面壁三天”


东方芜穹:“胜儿啊…过年了…就不必了吧…”


印飞星看着前面的两人,眼里有多了一丝厌恶


印飞星:“请问东方家主和玄铭宗三师兄有什么事吗?”/冷漠


东方芜穹:“唉~是美人要我们帮忙的唉~”

印飞星:“啊?他还要你帮?!”

龚常胜:“小云哥哥又不是神仙,为什么不需要”

……


东方纤云看着自己面前吵的不可开交的三人缓缓开口道

东方纤云:“那个,回去吧,菜要凉了…”(我都快饿死了…)


东方芜穹:“对对对~听说晚饭是美人亲自下厨呢,想必味道很好吧~”


龚常胜:“龚某要吃小云哥哥做的糖醋排骨”


东方纤云:“呵呵呵…?八戒你快跟上来啊?”


印飞星:“你…等我一下!马上来!”


东方纤云:“知道了!快点啦!”(真是的,这孩子要干嘛嘛…)


——


印飞星来到了一颗菩提树下,看着手里的荷包,最后把他挂了上去,后,嘴角上扬,跳着走了




大师兄…这一世,你可不能死啊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新年快乐!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东西啊…告诉大家哦,荷包里是二二用红绳子绑起来的自己和云云的头发哦(♡ⅴ♡),3k+…累…就这样吧,大家注意休息哦


走之前点个赞和推荐呐o(*≧▽≦)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1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