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萄馅饼(中考版)

初三了,中考了,所以接下来一年不会登录和更新

【all大】这嘴巴怎么不听使唤?!(4)

更新了更新了,这几天太冷了,负10…还没网!关键是流量超标了啊!还要走亲戚——!裂了…总之拖了这么多天对不起!

∵ooc致歉


 占tag#致歉


 纯all大汤底


 幼儿园笔文


 变小梗


∴雷者误入


 拒绝闹事


 如有雷同,我抄你可行?


 以上ok,请看下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接上文


等印飞星和龚常胜赶来时看到的就是一副“一家三口”的画面:


逍遥星河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,正举着手里拿着吃了一半的仙果,一脸呆痴的东方纤云,而逍遥渡影慌张的看着他们,手拖在下面好像准备随时接住要掉下来的东方纤云。


看着一副温馨的模样,而东方纤云还是晕乎乎的,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


据当事人渡影表示,当时只是抱着吃仙果的孩子而已,突然一抹蓝色掠过,然后,孩子就在星河怀里了


逍遥星河:“哥哥,这真的是大师兄的孩子?”


逍遥渡影:“嗯…星河…把孩子给哥哥,要,要,要掉下去了!”


东方纤云:“什么…姐姐…?”(什么啊…发生了什么…三师妹…?)


逍遥星河:“啊啊啊!好可爱!再叫一声!好软好软!”逍遥星河听到后抱着东方纤云就在怀里揉


东方纤云:???


逍遥渡影:???


东方纤云:!!!八戒!卧槽卧槽,要死!


东方纤云:“八八,没有!姐姐抱着的!”(八戒!我不是我没有!是师妹抱着我的!求放过啊!)/挣扎


印飞星:“爸爸?我?”印飞星看了看四周确定东方纤云是在叫他


东方纤云:(夭寿这两个字我已经说倦了…搞什么啊!你喊戒…不对,戒戒也不能喊啊!ヾ(。◣∀◢。)ノ)  戒戒=姐姐


东方芜穹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,总是听到了东方纤云叫印飞星的称呼,一把把东方纤云从逍遥星河怀里提溜出来


东方芜穹:“哎呀呀~小小美人要解释一下唉,明明叫我爹爹,怎么转头就叫小美人爸爸了呢,让人好伤心唉~”说完,还假装抹了抹眼泪


东方纤云:“……”(您演技还能在好点吗…)


逍遥星河的怀里突然一空,这让她很生气,但碍于东方纤云在这,于是继续了自己温柔大姐姐的人设


逍遥星河:“麻烦把小孩子还给我”


逍遥星河微笑着朝东方芜穹张开双臂,但是别的女生的笑倾国倾城,逍遥星河的这个笑让人不禁冷汗三分,东方纤云这样想


但是东方芜穹是谁啊,他可是玄铭大师兄,东方家家主,对这个笑根本就不在意


东方芜穹:“唉?逍遥姑娘这话就不对了,这孩子叫我爹爹,何来‘还’这一说”


东方芜穹和逍遥星河就在这争论,逍遥渡影因为宗门事务去主殿处理,而东方纤云在东方芜穹的手里和印飞星龚常胜大眼瞪小眼,六目相对,尴尬,这是东方纤云脑子里冒过的第一个想法


东方纤云:“路路…溺溺=弟弟=师弟…窝…”(三路,师弟啊,我…)话还未说完,就被一只手抱起

东方纤云:(哇还好发音不标准,不然让八戒听到了不得砍了我啊…等等,算天!爸爸!我爱你!)/靠在卜算天的怀里


卜算天感觉有什么东西靠在了她的胸上,微微低头就看到了东方纤云一脸我爱你的模样


卜算天:(云云靠我胸上了,云云他说他爱我!)


东方芜穹手上一轻,看,原来是天道使者


东方芜穹:“哎呀~使者美人怎么来了,抱着在下的孩子作甚啊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哦可哦可,总之拖更很抱歉啊QAQ马上开学了,就没法拿到手机了,可能一个月跟新两三次吧,说不准,然后,看看孩子的新年贺文!

八戒,新年快乐! 

就这样吧,大家拜拜!


走之前点个赞和推荐呐o(*≧▽≦)ツ













评论(75)

热度(40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